close

    這段時間因為家裡的事,全家所有姐妹的生活必需重新洗牌做調整,生活中除了工作、家庭、媽媽,似乎就已經讓我們應接不暇了,但值得感念的是,姐妹們不會因為突發的狀況影響彼此的感情,反而因為媽媽讓我們更緊密的結合,真的覺得好幸福,有這些姐妹們!我真的好愛您們~姐姐們‧‧‧

    尤其最近聽到太多身邊的人為了金錢、利益,似乎可以為此放下人心裡面那一塊淨土,覺得好難過,想一想,如果我的媽媽不是像以往一般將我們擺第一、對待他人這麼用心;若是我們這些姐妹為了爭取某些利益產生衝突(雖然我們除了善良什麼都沒有),這真的很可怕,如果真的這樣,我想這段時間我們也不會從朋友以及鄰居之間得到這麼多窩心的回應,令我又不免想到,小燕子,以後可以不用養我們,但是千萬要是一個善良的人喔‧‧‧


最愛的媽媽跟美麗的奶奶 
※這是媽媽倒下之前的唯一合照,照片中就是我最愛的媽媽以及美麗的奶奶,只能說,還好我有帶相機,才能記錄這美麗的一刻‧‧‧

o 094.jpg 
※林家女將,還是只能說,還好我有帶相機,留下這難得的合影記錄‧‧‧

我還要再說一次,我愛您們,我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