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燕子拍的喔
※小燕子在父親節幫爸比用單眼拍的照片

這是小燕子跟爸比過的第3個父親節,記得第1個父親節時我才8個多月,當時還是個全母奶寶寶,但是媽咪訂了耶里的芒果蛋糕(因為最有名的草苺還沒到季節啦),還好爸比有讓我偷嘗一點,但是我想草莓應該比較美味吧!第2個父親節則是回台中幫爺爺過的。我覺得,今年的父親節對我們來說應該是比較有意義的,因為2歲多的我對很多事都已經有了想法與意見,所以嚴格上來說,這是我們一家3個的第一個父親節!

第1個父親節
※小燕子8個月大時的第1個父親節
第2個父親節
※小燕子和爺爺一起過的第2個父親節 

剛好父親節前一天因為莫拉克颱風來襲,原本很擔心父親節當天訂的位沒辦法成行,還好台北沒有什麼大影響,所以8月8日當天睡飽後就出發到餐廳〝馬克小館〞了,這是一間位於淡水淡大附近的德國餐廳,特別的是物美價廉的餐點以及老闆的親切服務,一般來說餐點大概都200~300之間,附湯、餐包以及飲料、冰淇淋,算是很超值的組合,如果不要以五星級的標準來要求的話,很值得推薦! 

馬克小館
※位於斜坡處的馬克小館
馬克小館門口
※餐廳溫馨的入口處
馬克小館菜單
※物美價廉的菜單

這家餐廳由於消費人口主要在淡大的學生及附近的家庭,想當然爾,價位就必須維持在可接受的範圍,推薦餐點則是〝比臉大的豬排〞&〝德國豬腳〞&〝巨腸義大利麵/飯,不好意思,媽咪的最愛仍是焗飯,所以除了巨腸之外都沒拍到!
 

主餐之前的餐包蠻實在的,加上料還算豐富的玉米濃湯(以前的媽咪可能靠這兩樣就飽了,可是現在的媽咪食量不可同日而語,所以我們接著看‧‧‧),以及份量驚人的主餐,加上飯後附贈的飲料(紅茶的話是700 C.C.喔)以及小美冰淇淋,吃完之後除了小燕子下午晚上還陸續祭我的五臟廟之外,爸比跟媽咪直到睡前都沒辦法再塞下任何東西(真遜耶)‧‧‧  

馬克小館餐包
※餐包
馬克小館濃湯
※玉米濃湯,老闆也有給我ㄧ杯喔!
馬克小館義大利麵
※爸比的巨腸義大利麵
馬克小館焗飯
※媽咪的海鮮焗飯
馬克小館小燕子餐
※小燕子的巨腸餐
馬克小館飲料
※爸比的紅茶 & 媽咪的冰咖啡
馬克小館冰淇淋
※附贈的冰淇淋 & 糖果(色素很多!)

一直想不透的是不管客人再多,老闆上菜的速度就是不會受影響,所以在用餐的同時我們實在沒有多少時間東拍西拍,除了媽咪逼一號表情的爸比拍了一些稍微不一樣的照片之外,倒是小燕子我拍了不少擺在店裡面供客人拍照的裝飾物。

爸比 爸比 爸比嘟嘴裝可愛 爸比

老實說,以上照片對於爸比來說可是很大的突破喔,不像小燕子隨時可以擺出不同的姿勢以及變化多端的表情!

小燕子戴帽子 小燕子戴帽子 小燕子戴帽子 像不像倩女幽魂

不好意思耶,因為媽咪都在幫我們拍照,所以只有一張照片喔,當然要秀出來囉‧‧‧

爸比 媽咪
媽咪 & 小燕子

我想所有小朋友除了冰淇淋之外,最有興趣的應該是糖果吧!吃了幾口冰淇淋之後,我還是選擇了葡萄口味的糖果,可是吃呀吃,天ㄚ,在我開玩笑的用糖果刷牙之後,我的嘴巴竟然都變成黑色的喔,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刷牙,不然蟲蟲可要跑來找我了!

這是老闆送我的糖果喔 用糖果刷牙 好恐怖喔!都是色素!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在愉快的氣氛中用餐,爸比是個盡責的好爸比,但是我真的希望他能多一點幽默以及生活的情趣,不然每次都只有我跟媽咪在耍寶自high,生活除了依張撲克臉之外,可以多一點笑容與幽默嘛!即使如此我仍要說:『爸比,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更多精采照片請上:

http://pretty1019.pixnet.net/album/set/15321965



§ 馬克小館資訊

住址:台北縣北新路96巷6號
電話:2629-7090 / 0937-173-212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