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
※裝大人的小燕子

為了能讓各位大大有更多機會看見小燕子的笑容以及分享生活點滴,媽咪豁出去了,敗了一支24-105的旅行鏡,雖然價值不斐,但是頂多少吃儉用一陣子囉,趕在8月初回台中之前拿到鏡頭,原本想說可以小試身手一番,但是因為媽咪跟這個新朋友實在不熟,所以照片有點給它小失敗啦!沒關係,以媽咪的個性一定會再接再厲的,加油!

因為清水爺爺的農曆生日剛好在國曆的8月2日,所以我們就提前一週回台中,順便幫爺爺過父親節,從上次回去到現在已經過了大約1個月半了,所以爺爺和奶奶從我一到家就急著出來把我帶進去,根本都忘了跟爸比還有媽咪打聲招呼,媽咪別吃醋,誰叫我是他們的小寶貝呢!

其實每次回台中,奶奶都急著趕行程,就是帶我去見清水阿祖、姑姑們、奶奶的麻吉朋友們‧‧‧好多好多,總之就是很忙很忙,所以常常週六中午到家,到週日中午回台北之前幾乎都不在家,還好我也是個有得玩,可以不吃不睡的好動寶寶,所以配合高的結果當然使得奶奶更樂此不疲囉!

清水的奶奶是個熱情而且帶點小任性的老奶奶,常常為了要讓我開心,只要我想吃的喝的,甚至沒興趣的,只要奶奶能力所及都會掏心掏肺的給我,我想大部分的小孩都是被這樣的大人寵壞的。還好除了爸比跟媽咪之外,清水爺爺還算是冷靜明理的大人,當我被奶奶寵到無法無天的時候,爺爺總會苦口婆心的跟我溝通什麼是合理的態度,什麼是正當的行為,在加上爸比 & 媽咪夾攻之下,3:1,我當然只有認命的份了,這也是為什麼雖然我在關渡以及台中集三千寵愛卻還不至於太驕縱的原因。

爺爺&奶奶
※奶奶:小寶貝,你開心就好 / 爺爺:不行喔,這樣很危險囉

星期六真是熱到無法無天了,幾乎不開冷氣的爺爺奶奶,一方面是因為怕我熱著了,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氣溫太高了,只要在家裡,冷氣幾乎都是運作的狀況,還好到了黃昏時,巷子的溫度雖然還是很高,但是陽光已經照射不到了,這才有機會讓媽咪試她的新玩意,但是還是一句老話,不熟所以沒fu,一回生二回熟嘛!
 

人比花嬌
※人比花嬌?
這樣臉有沒有比較小
※我的臉這麼小 
媽咪&小燕子
※跟媽咪照相那是一定要的啦
小燕子之劉文正-1
小燕子-2.jpg
小燕子之劉文正-3
小燕子之劉文正-4
小燕子&奶奶盪鞦韆

小燕子是個古靈精怪的小ㄚ頭,每每總是竭盡所能的滿足大家,利用那讓人不設防的笑容,所以即使沒有準備很貴重的禮物送爺爺,但是我想,只要有小燕子在的地方一定充滿歡樂,那對爺爺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因此我敢說:「愛笑的小孩最可愛!      

更多精采照片請上:

http://pretty1019.pixnet.net/album/set/15307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