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羞臉,親親
※你......們在做什麼

趁著端午節四天連假,對於好久沒有放鬆心情的我,還真是給它忙到翻,第2天力新小築民宿退房之後先趕著和三姐一家人在苗栗飛牛牧場會合,結束之後又趕回台中清水幫小燕子的奶奶過生日,收假之前還和小燕子的乾爸乾媽餐敘,其實我想最忙的應該還是小燕子吧!可是我看它可是樂此不彼啊‧‧‧對她來說,只要有得玩,不吃不睡都無所謂啦!

原本以為颱風來襲的這個連假應該會很掃興,結果除了第一天有點毛毛雨之外,其他天還真是熱死人不償命,對我這個見光死的女人來說真是折騰,所以和三姐一家人會合之後,她們一家人早已被熱到吐的吐、暈的暈,加上我這個不能暴露在陽光底下的貴婦命???所以先跟各位看倌預報一下,飛牛牧場我們也只到門口休息區,以及可以吹冷氣的彩繪區,所以這篇網誌的主要目的,就當欣賞小燕子 & 娜娜這兩個可愛的小妮子囉‧‧‧

§ 小燕子 & 娜娜的笑容集錦

小燕子 & 娜娜相差了約1個半月,但都是活潑討人喜歡的小孩,而且相較於其他同年紀的小孩,她們的成長發育以及學習力還真的是超前很多,但我一直覺得,小孩子在幼兒時期學的東西其實都是父母親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進行的一場有規劃的計謀,例如我家XX會唸唐詩、會說英文、會拼圖......,唉!我真的希望這些父母可以放了小孩,讓他們的童年除了吃、玩、睡,還是吃、玩、睡,沒有壓力的成長這對以後成年的他們來說可是很奢求的!

我倒是覺得,養育出一個有規矩、樂觀的小孩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讓他們擁有正面的能量,對他們以後在群體生活、職場上都是最有利的子彈,不是嗎?

小燕子 & 娜娜 小燕子 & 娜娜 娜娜要偷親小燕子喔
兩個裝可愛 兩個裝可愛
折騰了好久,終於兩個一起面對鏡頭笑

§ 彩繪牛

再重申一次,實在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接下來你就只會看到我們在彩繪區裏面活動的狀況了!原本只有君君 & 妮妮各買一支未著色的牛要進行彩繪,但是姊夫覺得兩個姐姐都有了,娜娜怎麼可以沒有呢?所以除了燕子之外,共有三隻牛正要遭受到XX(自己填空吧)‧‧‧

娜娜也很專心喔 專心的小燕子 專注的妮妮姐姐 有繪畫天份的君君姐姐
※專注彩繪的四個認真的小女娃

彩繪完記得要用吹風機吹乾喔
君君姐姐的作品 妮妮姐姐的作品
※彩繪結束之後要先用吹風機吹乾喔  

君君姐姐 & 紅色小牛 小燕子 & 娜娜的咖啡色小牛 君君姐姐 & 小燕子跟作品合照 妮妮姐姐 & 娜娜
※和作品合照那是一定要的啦

§ 結語

雖然飛牛牧場之行並未實際真的深入探訪一番,但是小孩子只要碰到一起,就是會激發出快樂的火花,所以各位可以看見我的相機裡面幾乎都是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那對大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更多精采照片請上:

http://pretty1019.pixnet.net/album/set/15178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