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角亭上的合照
※八角亭上的一家人合影 

政大,這個對媽咪來說可能是又愛又恨的字眼,因為爸比曾經在這修了3年的碩士學分,在學期間每年拿獎學金喔,但終究因為工作繁忙以及小燕子的降臨而無法如願拿到碩士學位,我想這是爸比 & 媽咪心中一個無法觸碰的部份。

But,我的乾爸替爸比完成了這個夢想,今年順利從政大在職研究所畢業,想當然爾,我一定要送他一個難忘的畢業禮物,我想了又想‧‧‧有什麼比我還貴重呢?所以那就是我了,乾爸,小燕子恭喜你順利畢業‧‧‧

§ 政大隨意晃

挑了一個假日,來到木柵政治大學,媽咪要在這替乾爸留下一些回憶,可是因為時間不多,不好意思,因為我要睡午覺啦!所以吃完飯就沒多少清醒的時間了,心意最重要,有幾個景點我想是所有政大人應該都很熟悉的。

中午用餐區外的長廊
※不知名的長廊
綜合院館近照
※綜合院館近照
遠眺綜合院館
※遠眺綜合院館
體育館
※體育館
體育館前很美麗的草地
※體育館前操場草皮
會賢亭
※會賢亭

§ 那是一定要照的啦

在政大最為人熟悉的代表景點,其中包括:綜合院館、體育館、會賢亭以及某一個不知名長廊,對一個觀光客來說,在這些景點前留影那是一定要的啦!

小燕子 & 乾媽長廊上合影
這是我的爸比 & 乾爸
Say HA
小燕子 & 乾爸做鬼臉
※跟乾爸做鬼臉
綜合院館前半身照微笑
※微笑的乾爸
裝鬼臉
※乾爸做鬼臉
裝可愛
※微乾爸裝可愛 

§ 漏網鏡頭 ~ 媽咪 & 小燕子

因為媽咪是掌鏡者,所以常常照片中都看不見我的媽咪,所以爸比偶而會幫媽咪和我照個像,避免以後相簿中都沒有媽咪的狀況發生,那可不行!

Say HA 鞦韆上Say HA 鞦韆上Say YA Look me 嘻 小女生樣 我會害羞囉 八角亭旁的熊抱媽咪 八角亭旁裝可愛 草地上裝淑女 草地上Say HA 像在草地上拍寫真

§ 結語

為了這篇網誌,媽咪又放棄和我抱抱睡覺的機會,各位看倌啊,可要多捧場喔‧‧‧

更多精采照片請上:

http://pretty1019.pixnet.net/album/set/15181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