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房間窗外向外看的沙灘上的游泳池全貌
※房間眺望戶外泳池 & 沙灘全景

媽咪一直很自豪的是和阿姨們的親密感情,即使在經過這一段時間家中的變化之後仍未改變!所以我可以代替媽咪說一聲:『阿姨們,小燕子 & 媽咪愛您們喔‧‧‧』

記得以前每年暑假媽咪 & 阿姨們總會安排一個或者2天1夜、或者3天1夜的國內度假,但印象中只有一次花蓮怡園是五個姐妹全員到齊,很幸運的今年托綉華阿姨的福,大家總算排除萬難騰出時間安排了這次旅遊,媽咪五姐妹們以及各自家人總共16員全員出動‧‧‧

很幸運的,小燕子一家人安排的海景二人房View真的很不錯,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讓小燕子我忍不住要給它擺個pose,呼應窗外美麗的風景!

從房間窗外向外看的沙灘上白色風車區 從房間窗外向外看的沙灘上的風帆  萬海號
從房間窗外向外看的沙灘上的萬海號 進房間之後當然要先裝憂鬱一下
※是你在看我嗎
之後再笑一個
※別害臊,我知道一定是的啦

翡翠灣福華飯店最吸引人的不外乎是它的戶外游泳設備以及海灘沿岸風光,所以不免俗的,我是一定要給它去試試的啦!因為這兩天天氣不錯,戶外游泳池的水溫也相對溫暖,大人們不會有擔心小朋友著涼的疑慮。所以帶著我的星星游泳圈,這是小燕子我第二次下水喔!只是到最後因為玩滑水道爸比沒有接好而讓我吃了一些水,這才正式終結了今天的戲水行程!

看我用力划水  
娜娜 & 爸比 

游完泳了,接下來當然要到最著名的海灘走一走了,爸比特別幫我帶了做沙子的模型以及挖沙工具,包括車子、熱帶魚、小熊等,阿姨也帶了一個水桶以及澆水工具,讓我跟娜娜可以盡情的堆沙子以及製作沙子模型,大家都在海灘上玩的不亦樂乎!

我做的小熊 
游完泳之後當然要到沙灘玩水囉 抬水玩沙 澆水囉 

既然都到沙灘了,堆沙堡當然也是個必玩項目,只是沙子全都堆到妮妮姐姐的身上去了,全部的人都瘋狂的往妮妮姐姐身上堆沙,試圖將她掩埋起來,看姐姐身子這麼瘦弱,還真有點替她擔心,姐姐你可要挺住啊!

娜娜一家人合照 快把妮妮姐姐埋起來 只有頭露出來

經過了瘋狂的沙灘戲水時光之後,全部的人頭上、身上都沾滿了沙,因此接下來全都回到了飯店房間梳洗一番,預定在晚上好好的祭一下我們的五臟廟。因為這時候的陽光正好暖洋洋的很舒服,因此媽咪幫我梳洗完換裝綁好頭髮之後,我們先在房間的小陽台上做了一下日光浴,小燕子我就順便拍了一系列的寫真照片,反正拍照本來就是我的專長嘛!

你在看我嗎? 一定是的啦! 小燕子 & 媽咪 

第二天,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先去地下街的遊戲區玩了一會兒,我還跟娜娜拿著桌球拍廝殺了一陣子,還上演了激烈的搶球賽,誰贏?兩敗俱傷了,媽咪也只好忙著安慰我們,別擔心啦!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這小小的爭奪戰就產生變化,因為娜娜還是會跟我說:『小燕子,我喜歡妳,我愛妳喔‧‧‧』

打桌球也要擺姿勢 搶乒乓球很兇狠,哭的也很慘的兩人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間2天1夜的戲水消遙遊又即將結束,check out之後,我們就到海灘上方有一座很美的風車前拍照留影,為這兩天的時光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陽光下很漂亮的白色風車  

一路上全部的人除了在金山老街暫停買了炒麵以及鵝肉作為中午的餐點之外,一上車除了駕駛之外,大家全都躺平夢周公了,小燕子我算是最早陣亡的吧!?回到關渡之後大家狼吞虎嚥的吃了午餐,休息了一下,等到外婆睡醒之後,就趁著黃昏天氣比較舒服時一起到關渡碼頭走走,順便讓外婆到她之前義務服務的黃帝神宮走一走,這時媽咪趁機幫阿姨跟外婆拍了一些照片,希望能多留下一些家人合影的紀錄。

祖孫親密圖 
二姐 & 最愛的媽咪 三姐 & 最愛的媽咪 二姐 & 最愛的媽咪
小燕子 一家人 & 最愛的媽咪

黃昏的關渡碼頭景色是很迷人的,淡水河旁的船隻依序休憩在兩旁,形成了一幅恬適的畫面,難怪媽咪一直很喜歡關渡這個地方,除了擁有北市的便利機能之外,還兼具郊區的休憩功能,希望各位大大如果有機會可以到這裡走走,相信你會像媽咪還有小燕子一樣愛上它,關渡這個好地方‧‧‧

黃昏的關渡碼頭 娜娜很少會乖乖拍照 娜娜 
小燕子 & 爸比 

更多精采照片請上:

http://pretty1019.pixnet.net/album/set/15370787

§ 翡翠灣福華飯店資訊

電話:(02)2492-6565
傳真:(02)2492-6588
地  址:台北縣萬里鄉翡翠路17號
網址:http://greenbay.howard-hot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