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戲水-1 
※河豚戲水趣

今年,夏天真是熱到可以烤魚、煎蛋、隨便你做什麼了!總之,真是熱到會使正常人發狂的地步‧‧‧

周六,一樣熱到爆,好吧,找個想看小燕子 & 娜娜兩條肥河豚光溜溜戲水的藉口,讓她們游泳去吧!其實不就是拿個小游泳池讓她們在院子裡面玩水,但這是小朋友的權利,我想一般人不會想看我們這些歐巴桑的三層肉亂晃的可怕場面吧!雖然言重了,但是想到這都覺得害羞起來了,阿彌陀佛‧‧‧

這兩個high咖,讓我的相機裡面都是狂牙裂嘴的景象,為了捕捉她們的穿著泳裝的肥滋滋可愛模樣,我覺得我和相機都成了受害者,感覺是一起下水了,但是看著她們,我的心情也不自覺跟著high起來了,各位看倌,擦亮眼睛,世紀三點不露泳裝照登場囉!

關渡戲水-2  
關渡戲水-3 
關渡戲水-4 
關渡戲水-5 

看吧!拍不到小女生穿著泳裝巧笑的嫻靜模樣,好吧,那還是多來幾張小燕子看不見黑眼珠的戲水照吧,反正眼睛小就以笑容來矇蔽就可以過關了嘛!還好遺傳到爸比白拋拋的皮膚,各位叔叔阿姨的眼睛可別被閃到喔‧‧‧

關渡戲水-5 
關渡戲水-6 

肚子餓的人禁看,否則可能會把她當成包子吃下肚喔!哎呀,想著想著,中午只吃泡麵的我肚子都咕咕叫了,二姐趁著小朋友玩水的同時,也把院子都沖洗乾淨了,也算為我們這些邪念衝頂的大人做了一件善事,來個完美的ending‧‧‧

關渡戲水-7 

※結論:

看著網路新聞,真不知是因為這個炎熱的夏天搞的大家心浮氣躁,砍砍殺殺的犯罪案充斥,小寶貝,希望妳們能維持童貞開心的嬉笑著,在這個炙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