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孫合照
※溫馨祖孫照 

我很幸福!

我敢大聲這樣說!因為我有疼愛但不溺愛我的爸比 & 媽咪,以及愛我的關渡一家人,加上全家都視我如己出的褓母一家,當然了,這還包括極度愛載我的關渡鄉民們(不誇張),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小燕子,你真的非常幸福喔!

重要的是,我有一對非常喜愛我的爺爺奶奶!說到奶奶,在清水地區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奶奶是個熱情的時尚老奶奶,除了愛幫自己打扮之外,從小就幫小燕子做各式各樣的衣服,那手工以及設計可是令人嘖嘖稱奇喔!所以小燕子的打扮從小可也是走在時尚最尖端喔!加上燦爛的笑容以及鬼靈精怪的個性,無怪乎每次回台中,奶奶總是要帶我走遍大街小巷,就像選舉拜票一般,急於想讓大家見識見識她的小寶貝,就如同我在關渡一般,每天總是要到市場以及街上巡一圈,順便跟街坊鄰居話家常!

媽咪幫我買的小花洋裝,像不像小大人! 小燕子 & 媽咪 裝無辜 再近一點 招牌笑容

爺爺呢?是個超級無敵的福氣爺爺!因為據說奶奶懷爸比時爺爺曾經因為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後來幸虧大愛的慈濟醫院願意收留爺爺並照顧爺爺讓他痊癒出院,也許正因為經歷過那一段,現在的爺爺對於奶奶以及爸比 & Uncle的用心,甚至包括嫁入蔡家的媽咪,那種無微不至的照顧是很令人感動的。自從小燕子出生之後,爺爺的關愛幾乎大半都移轉到我身上,奶奶還吃味的說,爺爺對小燕子的疼愛付出,是從來沒有在其他家人的身上出現過的!

除了每天打電話回台中跟爺爺奶奶聊天之外,總要唱個幾首歌娛樂兩位老人家,現在又加了Skype視訊通話。此外為了紓解他們的思念之苦,每個月一次探親行程那是一定要的啦!每次一回到家,爺爺奶奶總是衝出來把我從安全座椅上抱走,壓根兒就忘了媽咪跟爸比!沒辦法啊,誰叫我是他們的寶貝孫呢!

擺pose 盪鞦韆好好玩 盪鞦韆好好玩

台中清水住家附近有很多提供休憩的地方,諸如清水國小(保留日據時代的古老建築)、台中藝術中心(有空可以去走走,真的不錯)、清水鎮活動中心‧‧‧等,其中清水鎮活動中心是爺爺奶奶每天一早以及黃昏去鍛鍊筋骨的地方,那也是小燕子每次回台中時的必定拜訪之地,因為那裡除了搖搖馬以及溜滑梯之外,還有一大片綠草地可讓我在那裡肆意奔跑,而且爺爺還會陪我坐搖搖馬、讓我坐在他的身上溜滑梯、一起過山洞,這就是讓奶奶吃味的地方,也是讓小燕子覺得格外感動的地方‧‧‧

曝光照 爺爺和我鑽山洞 我坐在爺爺的身上溜滑梯 我愛爺爺

24小時的相處似乎很快就過去了,通常我們都在星期天中午左右離開台中,每次看著爺爺奶奶不捨的神情,我似乎也感染了離別的情趣,可是我最愛的還是媽咪啊,所以即使再怎麼不捨難過終究還是要回到台北繼續過我的生活,所以在車上睡覺的車程中,咻...一下就回到關渡了!

回到關渡照例的,阿姨都會跑出來把在安全座椅上熟睡的小燕子抱回家裡,開始一連串的吃吃喝喝,但是我最期待的還是黃昏時陪外婆到公園坐坐,因為那也是我玩溜滑梯的時間,很奇怪喔?講來講去都是溜滑梯,我想那是因為這是小朋友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休閒活動啊!

這個pose讓我曝光了

各位大大,不好意思,以上照片有許多曝光照,雖然礙於尺度限制還是三點不露,但是在沒有打馬賽克的前提下,即使〝幼齒顧眼睛〞(台語發音),各位還是可以選擇性的重點遮蔽啦!畢竟這是個民主的社會嘛!

更多精采照片請上:

http://pretty1019.pixnet.net/album/set/15414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